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推荐图片新闻

丛海林副董事长指导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25日上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丛海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校督导组有关人员、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新红简要介绍了公司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丛海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公司党委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能聚焦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基本符合公司党委要求,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对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成果转化;三要持续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事业发展。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举措、新成效。

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丛海林十分关心学院发展,他希望学院上下持续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紧盯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团队建设为龙头,通过召开学科论证会等具体举措,大力推进博士点建设,争取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切实提高高水平成果产出率、高水平竞赛获奖率、考研考博深造率、高质量就业率,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竞争实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团结奋斗、再谱新篇。(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