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招聘简章

中国非金属材料南京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是从事矿山建设及开采的专业机械化施工队伍。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创业,现具备矿山工程的采准剥离、道路工程、硐室爆破、大型土石方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的总承包能力。企业资质为矿山总承包一级。爆破施工资质一级。在中国建材集团一千余家下属企业中,公司获得中国建材集团优质“六星企业”。中国建材集团经济效益贡献50强企业。

公司拥有总资产61800万元,现有固定职工1000余人,年产值30亿元。四十多年来,公司先后参加了在全国二十个省及海外的水泥厂矿山工程,土石方工程、隧道及井巷工程,铁路及高速公路工程的施工建设,工程合格率100%。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公司不断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建立了一套科学的生产管理模式及与国际惯例接轨的质量控制体系,施工生产技术达到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公司经济效益以及综合实力位列同行业前茅。

公司现有七十余个分公司及项目部分布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均为露天矿山建设项目及稳定的矿山供矿项目以及建材骨料的开采加工业务。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黄埔路。

公司的宗旨:汇聚能量、执着进取。公司一贯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营造出温暖而高效的员工队伍。我公司用工规范。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和稳定良好的待遇和福利。同学们可提前搜索“南京矿山工程公司”进入公司网站初步了解单位情况。

大好河山在眼中、踏实道路在脚下。我们尊重和善待员工、员工热爱和回报企业。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与我公司有着几十年深厚的历史渊源,历届学子传承有序。齐鲁儿女、厚德笃行,欢迎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同学投身于我们温暖和谐的队伍之中。投身祖国的大江南北、塞外江南。去踏实走好社会的第一步,进而实现你们的梦想与追求!南京公司欢迎您!

 

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学历

数量

要求

采矿工程

本科

10

男性、踏实勤奋、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测绘工程

本科

8

男性、踏实勤奋、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地质工程

本科

8

男性、踏实勤奋、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土木工程

本科

5

男性、踏实勤奋、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机电工程

本科

3

男性、踏实勤奋、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相关待遇说明:

★央属国企,提供良好个人发展空间及稳定和不断改善的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非中介代理),办理缴纳五险及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及补充住院保险

★办理南京市市区户籍迁入(自愿)及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

★享受带薪年假及各种带薪探亲假(含探望配偶假期、探望父母假期),报销多次往返卧铺、高铁、机票费。

★免费提供:住宿1-2人间(空调、宽带、独卫)、一日三餐伙食以及生活日常用品、劳动保护用品。配备娱乐及生活服务设施。新员工拎包即可入职。

★办理专业技术人员今后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组织技术人员各种执业资格证书的培训、取证、继续教育等。对于考取一建、注安、爆破中高级等执业职格证书人员给与一次性奖励并享受每年额外证书津贴。

★试用3个月期间每月收入不低于8000元,期满转正从技术员岗位开始,月收入不低于10000元起(指纯个人收入,不含单位另缴纳到个人账户的社保、公积金、年金等)。

★每年为员工进行免费全面的健康检查。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

★除上述条件外,还享受公司节日慰问费、公司年终效益奖、企业嘉奖、防暑降温费等其他福利待遇。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黄埔路2号黄埔大厦26   

电话:025- 84107260815(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孙部长

投递简历邮箱:771870596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