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丨第三批孜“资”不倦学风榜样宣讲团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11月13日—11月26日,学院举办第三批孜“资”不倦学风榜样宣讲团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周,覆盖2023级9个班级300余名新生。

第三批孜“资”不倦学风榜样宣讲团是从2020级员工中,遴选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员工组成。他们深入各班级,围绕自己在专业学习、参与科创竞赛、开展员工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分享了自身大学努力学习、收获梦想的成长故事,在宣讲中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推免经验等,鼓励2023级新生能更好安排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

“资”不倦学风榜样宣讲教育活动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用身边的榜样带动员工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激发员工的内生动力,自2021年开始,受益员工15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育人实效。(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