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风建设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举办第一期“青春有‘样’”聊天室

为了面对面解答同学们在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困惑,让大家的青春有‘样’可学,1116日下午,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12545室举办了第一期“青春有‘样’”聊天室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环境工程系青年博士张茜老师作为嘉宾,2023级部分员工参加。

交流中,张茜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目前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等,对学院各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环节,张茜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业规划保研政策考研等方面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保研和考研的有关情况,并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在聊天的过程中勉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坚定学习意志,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本期“青春有‘样’”聊天室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形式与张茜老师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与同学们所欲言的聊天,解答自己心中的一疑惑,同时收获了宝贵的建议和启示感觉受益匪浅,以后在未来的老员工活中努力做好生涯规划,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韩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