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新闻

访企拓岗 | 党委书记李新红带队赴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校企联合科研合作。114日,公司党委书记李新红带队,副书记秦伟伟副经理刘晓、李宝玉环境系教师尚贞晓及员工代表,一行赴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

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兆瑞、副总经理姚洪铭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周兆瑞介绍了天泓环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公司班子成员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联合科技公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生态环境行业员工会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举行了天泓环境助学捐赠仪式,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研发中心。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广度,在毕业生就业需求对接、联合科技攻关、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尚贞晓)

 

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天泓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8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有机废气、恶臭气体处理,RTORCO及双介质阻挡放电低温等离子体系列设备研发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国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企业。公司拥有环保专业承包、安全生产许可、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资质证书。是AAA级信用企业,A级纳税人。公司近3年累计销售额达到2.25亿元,实现利税超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