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新闻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开展2023年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工作

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1月17日至18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通过线上慰问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3年寒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员工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和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走访活动。

1月17日,秦伟伟一行来到聊城市临清市、德州市庆云县,深入2名经济困难员工家庭实地了解员工的家庭情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家长手中。秦伟伟向家长反馈员工在校表现以及获得资助情况,转达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关心,介绍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员工勤奋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党和国家。员工家长对学院深入员工家庭走访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受助员工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教诲,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

1月18日,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通过线上视频慰问的形式与3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员工及家长进行交流,并将慰问金汇给员工。秦伟伟向员工家长反馈了员工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询问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员工尽早确立考研就业目标,努力用所学回报父母和国家。员工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导,希望孩子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受访员工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历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坚持开展假期走访慰问活动,巩固完善家校共育长效机制,并积极争取社会资源,为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提供资助,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实效,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