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经过学院认真筹备,并报请学校批准。1月18日下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李新红主持。

执行经理李明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结合学院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差距。他指出,2023年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党建双创团队建设与公司产品、科学与服务会、公司治理能力提、员工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取得,同时,他针对2023年学院工作的短板进行深刻剖析,并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及期盼。

,李明就《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做了说明,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