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在线官网登录 公司信箱:zhxysdut@163.com 集团首页
加入收藏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新闻

公司召开全体教工会部署寒假工作

1月18日下午,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红主持。

公司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国家基金申报、高层次人才招聘、教材和专著撰写、公司产品、实验室安全、留校员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寒假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年终述职评议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寒假及下学期初各项工作安排,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一是要全面系统谋划和推动重点工作;二是要守好安全底线,重点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对留校员工的关怀工作,注意场所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三是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红线。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王芳)